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召开毕业生“就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2024/04/16 02:50

为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16日下午,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在209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就业工作推进会37位毕业生就业导师、就业班主任、辅导员和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就业工作辅导员徐翔介绍了就业导师选聘工作和目前就业情况,院学工办主任王为正结合《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就业导师工作手册》的使用,向老师们介绍了就业工作的时间节点、具体要求、注意事项、方法技巧等,并现场解答老师们的疑问。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谢平老师、李云飞老师应邀分享了多年来指导学生就业的宝贵经验,对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党委书记邓琦、院长吴晓勇为就业导师颁发聘书。邓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就业导师们的感谢,从学院层面提出就业导师“四个一”工作清单,要求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强化就业育人理念,全程关心关注毕业生发展,凝心聚力、合力推进,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就业导师”制是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院“拼四个春夏秋冬,赢一生无怨无悔”生涯工作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专业教师加入就业工作队伍,能有效提高就业工作队伍的指导力量和专业水平,确保就业育人工作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4.16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