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举办“生涯会客厅——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

作者:2024/04/10 02:16

4月9日,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在行知音乐厅举办“生涯会客厅——优秀校友事迹分享会”,学院资深教师左言宝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面向全体2022级学生宣讲优秀校友成长故事,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奋斗。

左言宝老师从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说起,给同学们分析了音乐师范专业未来的就业前景,提醒同学们要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准备。随后,他结合自己的育人工作实践,向同学们分享了指导历届学生教师考编、创新创业的宝贵经验,介绍了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优秀毕业生们通过不懈奋斗实现人生理想的精彩故事。左老师强调,作为师范生要坚持教育为本,立志锤炼好教书育人的本领;要勤奋刻苦,学做真人,学会做人;面对人生重大选择的时候,要积极与家长、老师、同学沟通交流,懂得取与舍,才能赢得未来。

左老师的精彩报告,深深地打动了在坐的同学们,唤醒了他们就业意识和奋斗热情,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掌声。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将持续推出“生涯会客厅”活动,为音乐学子生涯发展赋能领航。


供稿: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