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首期“生涯会客厅”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2024/03/27 02:04

3月26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拼四个春夏秋冬,赢一生无怨无悔——生涯会客厅”活动在行知音乐厅成功举办,学院老师郭燕龙博士作为首期嘉宾应邀出席并分享了个人艺术生涯历程,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郭燕龙博士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个人艺术生涯故事分享会”为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追寻音乐梦想道路上的故事。从发掘音乐天赋、初被导师赏识,到大学时期刻苦练琴、练声的有趣经历;从高中时期求学的低落,到经过勤奋努力成为导师眼中的优秀门生,郭老师通过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也是留给善于抓住机遇的人。分享会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与郭老师互动交流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生涯规划、专业发展、学习生活方面的困惑,老师逐一悉心解答,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珍惜时间,拒绝躺平,找寻自我闪光点,拥抱大学生活,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互动交流融洽欢快。

2024年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将全面启动生涯引领赋能工程,创新生涯教育模式,开展“生涯会客厅”“生涯思享会”“生涯人物访谈”“生涯个性督导”等系列活动,增强学生生涯探索的积极性、针对性,帮助学生“遇见更好的自己”,为学生筑梦美好未来提供全方位指导。


供稿: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