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开展公寓卫生安全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2024/03/07 03:30

3月5日下午,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联合保卫处和公寓管理站开展了公寓卫生安全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学校保卫处徐科技老师、公寓管理站站长、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辅导员和全体男生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辅导员闵致康老师首先通报了2023年度学院男生宿舍卫生安全建设的整体情况,指出各宿舍在值日、卫生打扫中存在的问题,提醒同学们公寓要勤打扫、常通风、垃圾及时处理,加强个人卫生建设,共同维护宿舍文明卫生环境;闵老师结合学院近期开展的宿舍检查通报数据,特别强调要有安全防范意识,禁止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易燃易爆物品进宿舍,杜绝安全隐患,对需要整改的宿舍进行点名并要立即整改到位。保卫处徐科技老师给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的培训,指出了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从灭火器的使用、失火报警、失火自救、急救等方面给学生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会为契机,不断推动学院管理力量下沉公寓,加强学生公寓卫生、文化、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文明健康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平安校园建设和学风建设水平。


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2023年3月7日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