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意大利普契尼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举办合作讨论会

作者:2024/01/04 02:43

1月2日,我校与意大利普契尼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的合作讨论会议在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顺利举行。普契尼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院长Giuseppe Bruno和意大利女中音歌唱家Vereria Mela,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国际交流处负责人、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讨论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就3+1学生互访、2+2双学位、3+2本硕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

普契尼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是一所国立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位于意大利重要港口城市拉斯佩齐亚市,是意大利最具活力的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学院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意大利盲人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曾就读于该学院。本次会议是双方深化合作、拓展学术交流的重要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作,共同推动中意音乐教育事业的繁荣发展。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