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与美术学院联合举办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作者:2023/11/02 09:36

20231031日下午,南京晓庄学院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与美术学院联合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旨在为两个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机会,同时也为相关企业提供一个选拔人才的平台。参会的10家企业来自各个行业,包括艺术、设计、教育、传媒等多个领域,面向毕业生提供全职、兼职、实习等多种岗位。

  在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和获奖荣誉,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现场企业招聘人员也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岗位招聘要求、企业运营状况、员工待遇及工作环境等问题,双方在交流沟通中互相了解。

 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领导与招聘单位交流,并邀请用人单位会后洽谈合作事宜,增进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帮助企业进一步发展。

  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2023.10.31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