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全面启动

作者:2023/09/12 09:11

9月8日,2023级新生报到第二天,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就已经全面启动,学院抓住新生刚入学的关键时期,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校友故事分享和军训动员,指导学生更好更快融入大学学习生活。

上午9时,行知音乐厅内163名2023级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学子整齐就坐,副院长于晓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解读了2023级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就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内容做了介绍,并对新生提出了学习要求,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宏观上的认知。解读会上,学院安排了三名毕业班同学,以弹唱“三人转”的形式进行现场专业技能展示,她们精湛的专业技能引得新生们掌声阵阵,也为新生树立了优异的学习榜样。

下午,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邀请到2009届校友韩磊为新生们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他从自己在晓庄的学习生活开始,向同学们分享自己怎么一步步提升专业技能,从被老师“嫌弃”的学生成长为让老师“骄傲”的学生,鼓励同学们要业精于勤、以勤补拙;在分享创业经历中,他告诉同学们要时刻做好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让同学们明白“天道酬勤”的道理;最后他和同学们一起弹唱了他创作并谱曲的歌曲《你才是最美》,悠扬的歌声中同学们开启了对大学美好生活的憧憬。

在军训动员环节,学院辅导员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军训内容、作息时间、考核要求等,就一些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在军事训练中严守纪律、服从指挥、敢于拼搏、勇创佳绩。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党总支书记邓琦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树立人生目标,加强自我管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自己大学学习生活。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正式迈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课,是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确立人生目标、培养高尚品格、加强思政教育的关键环节。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将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院情学情,开展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新生教育活动,切实做好后续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党总支书记邓琦做军训动员

 

于晓晶副院长解读人才培养方案

高年级学生为2023级新生展示专业技能

校友韩磊分享个人成长历程

 

供稿: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yl23455永利(中国)-搜狗百科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